影/陳佩琪嗆丁守中 柯P:不能期待台大醫科女生每天在家洗碗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強烈作風被認為「夫人干政」,日前才宣布開啟「自走砲」選戰模式,21日面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嘲諷,直接在臉書上回嗆「真是夠了」。對此,柯文哲受訪無奈表示,早上出門的時候看她還好好的、高高興興的,「又寫了,天啊實在是」;他也說,陳佩琪終究是台大醫學系,「你不能期待一個台大醫學系的女生每天都在家裡洗碗。」

對於陳佩琪在於臉書上開火,柯文哲21日受訪無奈表示,「我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看她還好好的高高興興的,又寫了,天啊實在是」;至於丁守中稱他的妻子只會談論公眾事務不會陪掃街,陳佩琪是否也可以?柯先是說,「其實陳佩琪也很少在...」,接著說,陳佩琪終究是馬公高中畢業考上台大醫學系,「本來就是那種職業婦女裡面他本來就很有主見,你不能期待一個台大醫學系的女生美每天都在家裡洗碗,有啦他還是有洗碗。」

面對外界質疑「干政」,陳佩琪日前指出,經市府來邀的公益活動,除非活動是邀請所有候選人的夫人一起參加,否則不再出席。畢竟選舉到了,出席市府安排的活動,會讓人有利用市府資源的「高調」感,對其他候選人的夫人來說並不公平。

沒想到,才剛發表完聲明又遭丁守中大酸,讓陳佩琪相當不滿,直接在臉書反擊,強調在柯文哲當選市長後,自己沒有主動要求出席活動,並點名狠嗆丁守中,「我干過市長哪一樣政務?真是夠了,該適可而止了!」

▲▼ 台北市長柯文哲堵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堵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