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 潛盾機卡北市八德路下428天未取出

北市光復北路、八德路口洞道因施工發生滲水及滲砂情形,目前仍在搶修。(圖/記者楊佩琪攝)

▲北市光復北路、八德路口去年因台電施工導致地層下陷。(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胡治言/綜合報導

台北市光復北路、八德路口去年5月因台電施工導致地層下陷,現在爆出當時就已卡在地底的潛盾機,過了428天仍未取出。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質詢時表示,只要潛盾機還在下方,隨時都可能再下陷。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簡舒培昨在台北市議會工務部門質詢時提到,潛盾機至今還在地底,並說連工務局及台電都認為潛盾機在地底只是暫時安定,未來可能因為機器重量再塌陷造成危害。對此,交通局主秘表示,台電先前提交的交維計畫太模糊所以退回,已於8月1日重新提出,將於今(21日)召開交通幹事會重新審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