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第三性疑遭警批「憑什麼出來見人」 後半段密錄器消失惹議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周姓男子21日偕同黃女從正義北路一棟大樓走出,被巡邏警方攔查,周男卻不願配合查證,僅提供身分證字號,態度強硬拒絕出示證件,與警方警當街互嗆,由於員警未發現不法情事即結束盤查,黃女事後卻上網怒控員警:「老娘是第三性,他罵我憑什麼出來見人!」對此三重警方嚴正否認,但只提供部分密錄蒐證畫面引人遐想。

黃姓女子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表示,「新北市三重區警察人身攻擊,這叫人民保姆?!他罵我憑什麼出來見人,我X,只是路過一定要給人看證件查證?憑什麼?憑甚麼?這麼多作姦犯科的人不抓,只會欺負老百姓,笑死。」

▲▼員警盤查第三性及男友,因拒絕配合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員警盤查第三性及男友,因拒絕配合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黃女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採訪,當時跟男友接受盤查,結束後員警竟然對她說「憑什麼出來見人?」甚至還跟男友說:「為你媽媽感到羞恥,跟這種人在一起!」黃女怒斥:「笑死,請問第三性得罪人了嗎?看到證件就說我哪裡有臉出來見人,我到底是招誰惹誰,我要員警公開道歉!」

蒐證影片中,黃女及周男怒斥警方:「什麼嘴巴放乾淨,誰先講話的?」、「先生你剛剛說他長怎麼樣?放尊重一點!」PO文一出引起網友廣大討論,有民眾指出「配合一下很難嗎?」、「誰知道你有沒有作姦犯科?」、「事出必有因」、「盤查是警察應該做的」。

對此三重警方表示,員警於19日晚間21時許巡邏經過正義北路、重新路口時,發現2位民眾從大樓中走出,因該地平時出入複雜遂主動上前盤查,在查證的過程中,當中周男僅提供證號供員警查證,為確認周男所報證號是否有誤,員警請該男出示身分證件,但周男態度強硬拒絕配合警方調查,由於員警現場未發現2位民眾有不法情事,即結束盤查行為,過程中員警態度並無不當情事。

而根據警方所提供的密錄器,當時查證完身分證字號後,發現周男有毒品相關前科,經周男同意以拍搜的方式查有無可疑物品,周男不滿員警找麻煩,怒嗆:「我就是沒做壞事才刁你們!」由於警方提供的密錄器只有前半段盤查經過,中間消失的畫面發生何事引人遐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