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幕僚紐曼公布錄音 爆川普媳婦每月付46萬封口費

▲▼ 美國白宮前助理奧瑪麗莎紐曼(Omarosa Manigault Newm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白宮前助理奧瑪麗莎紐曼(Omarosa Manigault Newm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是美國總統川普電視實境秀「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參賽者之一、前白宮女幕僚紐曼今天公布一段錄音檔,似乎顯示川普的媳婦賴拉.川普試圖付錢要她閉嘴。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網站報導,紐曼(Omarosa Manigault Newman)今天現身微軟國家廣播公司(MSNBC),公布一段似為她與川普兒子艾瑞克.川普(Eric Trump)老婆賴拉(Lara Trump)的電話對話截錄。紐曼宣稱,這段錄音是她被白宮解僱後不久所錄下。

對話錄音裡,賴拉提供紐曼一份年薪18萬美元(約新台幣560萬元)的工作,工作內容是偶爾出席在紐約的會議,並「受邀演講」。賴拉在川普連任競選陣營位居要職。

可聽出賴拉在電話裡提到「聽起來有點像是..妳有些料想爆」,然後告訴紐曼,若加入競選連任團隊,一切提到有關川普的事需為「正面的」。

紐曼告訴微軟國家廣播公司,她認為對方「試圖要我閉嘴,對我審查,每個月付我1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46萬元)」。

賴拉在聲明中沒有否認相關指控,但覺得自己被一名曾情同姊妹的前同事出賣。

她在聲明中表示:「女人和女人間,我把歐瑪羅莎(紐曼)當成朋友和競選團隊的姊妹,我對她出賣、侵犯極私密層面的東西感到震驚和難過。歐瑪羅莎(紐曼),有些事你不能用金錢衡量。」

紐曼(Omarosa Manigault Newman)日前參加電視節目,才公布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要開除她的錄音檔,當時錄製的地點在白宮戰情室,此處規定不得使用電子裝置。她說,在機密區域錄音是為保護自己,並不後悔。

根據錄音檔,可以聽見凱利說紐曼有著嚴重的道德問題,因此必須開除她,白宮能夠製造「友好的離開」,讓紐曼未來的聲譽不至於受損。紐曼近期則爆料,雖然她曾同謀於白宮的一些騷動,但被凱利炒魷魚是「徹頭徹尾的罪惡」;她還補充,一些前工作人員收到款項,不得散播對川普或其政府不利的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