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BitAsset全網公測交易賽倒數 256萬USDT大放送

【廣編特輯】

BitAsset全網公測交易賽倒數 256萬USDT大放送(圖/BitAsset提供)

圖、文/BitAsset提供

虛擬通貨交易平台BitAsset自8月10日上市至今,註冊用戶已超過2萬人,累計交易額突破4億美金。為歡慶上線,全網交易賽即日起開跑,至9月7日止,公測期間支援比特幣、萊特幣、乙太坊、泰達幣、比特幣現金等5大幣種交易,實名認證後新註冊用戶全網交易免手續費,每日還有16萬USDT大放送,總共將送出256萬USDT。搭配七夕情人節,BitAsset將化身愛神邱比特,祭出浪漫禮物和獎金大放送活動,只要完成3步驟就能贏一個屬於他的情人節驚喜。

擁有傳統金融骨子和新創魂的BitAsset,已在平台發展初期帶入高淨值客戶與大型金融機構至虛擬通貨市場,大幅提升平台交易次數與投資金額;此外,BitAsset在台灣、香港、韓國、北美等全球重要地區均佈局核心的客戶經理團隊,為使用者提供從開戶到交易策略一條龍的24/7不間斷全天候諮詢服務,透過萬人影響力的幣圈意見領袖,預期將為交易所帶入更多優質項目與資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