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柯文哲站台? 韓國瑜笑:歪嘴雞不能挑米吃

▲▼韓國瑜在101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韓國瑜在101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101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近日台北高雄兩頭跑,外界看他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交情不錯,被問到是否會找柯輔選,他回應,截至目前沒有此計畫,「我一直講過雖然物質缺乏、沒什麼錢、組織架構也不夠,願意來幫助我都是張開雙臂,歪嘴雞不能挑米吃,誰來幫忙都樂意」;他強調,不會主動聯繫柯文哲,但凡是無黨籍願意來打氣加油,他都歡迎。

韓國瑜15日在台北101大樓85樓景觀餐廳召開「打造高雄、全台首富」記者會,宣示選戰進入倒數101天,邀請到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前經濟部長尹啟銘、前國發會主委林祖嘉、藍委費鴻泰、曾銘宗等財經老藍男站台打氣;他指出,若當選會以CEO自我定位,全力拚經濟,也希望藉著這些中華民國最棒的一批財經團隊,讓高雄經濟走向光明,政治一定歸零,全力拚經濟。

外界關注他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交情不錯,被問到是否會找柯輔選?他回應,截至目前沒有此計畫,「我一直講過雖然物質缺乏、沒什麼錢、組織架構也不夠,願意來幫助我都是張開雙臂,歪嘴雞不能挑米吃,誰來幫忙都樂意」,他不會主動聯繫柯文哲,但凡是無黨籍願意來打氣加油,他都歡迎。

為何選在101大樓召開記者會?韓國瑜說,主要是讓幾10幾萬北漂青年感受到他的主張,闡述他的想法,而且事實上南北兩路從未停止過;此外,因為今天是選戰倒數101天,到場非常多貴賓也住在台北。

韓國瑜說,今天邀請到的這些貴賓,將來都會是他的顧問群,政策很怕忙衝亂撞,要有高瞻的指導團隊,經濟犯了錯就有可能要付出教訓,所以他請的這些財經團隊,都是擔任過財經相關專業內閣閣員,若選上高雄市長,「這些團隊會多多拜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