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30歲就貶值!」26歲女1個月相親2次 擇偶要求年薪百萬

▲▼上海長寧區職業為銀行職員的余小姐日前去參加精英相親會             。(圖/翻攝自梨視頻)

上海長寧區職業為銀行職員的余小姐日前去參加精英相親會 。(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長寧區銀行職員的余小姐日前參加精英相親會。她說,自己馬上要26歲了,要趁年輕趕緊挑對象,不能再拖,希望另一伴是有才華,年薪3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6萬)。

據梨視頻,「到30歲的話,年齡就會貶值了。」90後的余小姐表示,自己已經到了適婚年齡,一個月可以參加1至2場的相親會,「我平常在銀行裡面上班比較忙,交際圈也比較窄,就想說來看一下。」

余小姐說,最近2年就有想要早點結婚的念頭,最好是在28、29歲之前,因為30歲的年齡就貶值了,現在還有挑的餘地,就有機會可以慢慢的選。至於家人有無催婚,她說,是沒有,「但像親戚很多像我這年紀時就一直挑,現在都30幾了,我絕對不能像她們一樣。」

▲▼上海長寧區職業為銀行職員的余小姐日前去參加精英相親會             。(圖/翻攝自梨視頻)

針對擇偶標準部分,余小姐指出,要有才華,薪水則年薪要有30萬,年齡比我大10歲之內,關鍵是要有責任心、人要好與不花心。

關於余小姐的另一伴條件,網友則說,「能說出過了30貶值這種話,格局也就這樣了」、「30歲就貶值?她的心態就讓她貶值了,找個年薪3萬人民幣的湊合過吧」、「跟幾零後沒關係,看臉」、「其實這個小姐姐說的雖然不好聽,但不得不承認這就是現實」。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