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突起大火!長腿妹陽台「淡定講電話」逃生 警急:等下再打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省六盤水市一處民宅驚傳火警,一對母女因家中線路起火,嚇得跑到陽台求救,而警消人員也連忙找來梯子等物品幫忙;沒想到,屋主的女兒竟「淡定」講著電話從陽台爬下,讓一旁的員警緊張地說,「妳等會兒在打電話嘛!」

六盤水火車站附近一棟2樓民宅10日突然發生火災,一對母女跑到陽台求救,而民警也找來門板、梯子將兩人救下;有趣的是,該名長腿妹被救援時,還不斷講著電話,讓一旁的員警非常緊張。

警方表示,經調查後確認為是老舊電線短路,才會引起火災,火勢也立即撲滅,所幸無人傷亡。

▼一旁的民警比長腿妹還擔心。(圖/翻攝梨視頻)

▲▼家中突起大火!長腿妹陽台「淡定講電話」逃生 警急:等下再打啦。(圖/翻攝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