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跑3趟「配鑰匙」打不開家門 超狂老闆竟要他:鎖頭拆來我看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民眾出門時可能都曾經忘記帶鑰匙,或是鑰匙弄丟打不開家門的情況,這時多數人去請鎖匠師傅來處理。但是臉書「爆料公社」就有網友怒說,老婆在新北市一間40年鎖行配鑰匙,結果鑰匙卻無法打開家門,詢問老闆多次都無法解決,老闆就要求「鎖頭拆下來」拿給他看,氣得原PO決定上網爆料。

根據了解,原PO老婆日前在一間40年鎖店花了50元配鑰匙,但不料回家後卻沒辦法打開門,前前後後跑了3次老闆都沒有辦法解決,而且老闆還很兇、態度相當差,老婆無奈就乾脆換了另一家鎖店,結果僅僅只花了20元就一次OK,原PO後來知情之後相當憤怒,立刻陪老婆去鎖店討說法。

▲▼傻眼!配鎖無法開請鎖匠 老闆竟回:鎖頭拆來給我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跑3趟「配鑰匙」打不開家門 超狂老闆竟要他:「鎖頭拆來我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中可以看見,原PO與鎖店老闆大吵一架,老闆堅持要「鎖頭拆下來」給他看,最後也不願意讓原PO退貨。原PO直言:「你態度不好沒耐心、你功夫不好也可以原諒,但是我老婆背著女兒跑那麼多次,你那個態度那麼惡劣,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留言熱議,有人說:「第一次聽到把鎖拆來給他測試的。」、「配不好為什麼又不肯上門?開店是這種態度的嗎?」、「還好他沒做醫生!不然他醫頭痛會叫你把頭拔下來給他看。」、「打不開還要人付錢,狂!」、「這種隨便的態度我真的不行,是我也會暴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