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自殺炸彈攻擊 爆炸玻璃傷3陸工程師

▲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11日發生出自殺炸彈攻擊。(圖/翻攝自 Google Maps)

▲巴國西南部俾路支省11日發生出自殺炸彈攻擊。(圖/翻攝自 Google Maps)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11日驚傳一起自殺炸彈攻擊,據《美聯社》報導,伊斯蘭堡當地時間11日10時許,巴俾路支省西南部發生自殺汽車炸彈事件,造成包括3名大陸工程師在內的5人受傷。

駐卡拉奇總領事館工作人員提到,在這次炸彈攻擊中,2名巴基斯坦人為當地武裝部隊人員,另外3名大陸人是中冶集團資源開發有限公司在當地的工作人員,2人在爆炸中被玻璃劃傷,另1人輕傷,皆無生命危險,自殺式炸彈攻擊者的目的和意圖有待釐清。

大陸駐卡拉奇總領館表示,政府一貫高度重視海外企業和公民的安全,駐巴使領館對此次發生的襲擊事件予以強烈譴責,向中巴雙方受傷人員表示深切慰問。事件發生後,政府有關部門駐巴基斯坦使館、駐卡拉奇總領館第一時間啟動應急機制,與巴方保持密切溝通,要求巴有關部門查明真相,嚴懲肇事者,並進一步採取有效措施,確保在巴中國機構和公民的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