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連勝文題詩表達相挺之意 丁守中:我們就是好弟兄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連勝文10日PO臉書相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還題魯迅有名的詩句「渡盡劫波兄弟在」表達兄弟之意。對此,丁守中11日上午回應:勝文全力支持我,本來我們就是好弟兄,我覺得大家就是全力以赴,我相信大型站台時勝文他們一定會來幫我站台的。

▲▼丁守中政治獻金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記者季相儒攝)

丁守中與連勝文昨日相談選舉戰術,連勝文也舉出當年選舉在網路遭人謠言抹黑,第一時間沒有回擊的慘痛教訓,他便建議丁守中必須要強硬對抗網路「網路來、網路去」。

連勝文還舉例之前和年輕人一同銷售台灣水果,在網路上播出,點閱率高達十萬。丁守中表示,連勝文也知道他喜歡料理,未來會將這個創意發揮在網路上。

對於連勝文事後在網路上引用魯迅的詩句「渡盡劫波兄弟在」,表達他對丁守中的兄弟情意之深,讓丁守中感動回應,「勝文全力支持我,本來我們就是好弟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