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阮昭雄跳船自救? 姚文智:不要以訛傳訛沒有跳船問題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姚文智選情陷入低迷,近期與同黨高嘉瑜鬧內訌,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還出面滅火,二度表示「我要檢討」;不料北市議員阮昭雄現在被傳出也要辭去姚文智競選團隊執行總幹事。11日上午姚文智表示,大家不要以訛傳訛,沒有跳船問題。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資料照)

是否因為綠營台北市選情出現困境,阮昭雄急著跳船?姚文智表示,阮昭雄是他在爭取提名階段時,出任執行總幹事,事後職務有些調整。姚強調,阮議員也要準備他自己的選舉,無法全職負責,所以沒有跳船問題。

姚文智表示,團隊的職務本來就不斷有生力軍的加入,目前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姚人多也加入協助他們,同黨立委王定宇也答應擔任發言人。

▲▼台北市議會開議。阮昭雄(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圖/記者李毓康攝)

阮昭雄也在10日證實,姚文智辦公室確實在找執行總幹事,他也否認自己非發言人群之一,目前只參與跟台北市議會有關的策略與政策會議。阮表示,自己也要準備議員選戰,所以無法全職幫忙姚文智,至於執行總幹事的職務,他只幫忙到姚文智被正式徵召以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