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導遊坑門票 女要他「學狗叫」惹怒500人圍酒店

▲張家界一名導遊遭女遊客辱罵,引發群眾公憤包圍酒店要她道歉。(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張家界一名導遊遭女遊客辱罵,引發群眾公憤包圍酒店要她道歉。(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張家界素有「奇峰三千,秀水八百」的美譽,不過近日傳出一名女遊客因不滿導遊多收了87元人民幣門票及保險費(約392元台幣),竟出言要他「過來學聲狗叫」,引發逾200名導遊、300多名群眾前去遊客入住酒店圍事,要她出面道歉。警方當晚已逮捕20多人,涉事遊客已安全離開。

綜合陸媒報導,深圳一名崔姓女子在網路上訂購張家界一日遊,不滿承辦旅行社的劉姓導遊超收保險費與張家界門票費用,2筆款項超收價差達87人民幣(約台幣392元),除了要求他「你過來學聲狗叫就算了」,還出口傷人說:「窮山惡水出刁民」,「我們深圳的,不缺錢!」

▲女遊客要導遊「學狗叫」。(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女遊客要導遊「學狗叫」。(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劉姓導遊受辱後將對話公布,引發當地旅遊從業人員及民眾盛怒,200多人聚集到崔女入住的酒店,要她公開道歉。9日晚間10時許,圍觀群眾和導遊多達500多人,不少人情緒激動一度暴打酒店,現場一片混亂。

當局出動武警手持盾牌阻擋鬧事人潮,並逮捕20名毀損飯店的不法人士,張家界市政府10日表示,涉事遊客在事發前已離開當地,後續事項將交由警方及有關部門繼續處理,為了保護旅客權益,未來將加強旅遊安全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