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群人下車就打我」 短裙低胸妹路邊聊天遭惡煞圍毆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超商前被毆的被害人中有一名穿著超短裙和低胸衣。(圖/宋德威翻攝)

▲▼超商前超短裙低胸妹遭毆案,警方立即掌握涉案車輛查緝中。(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高雄治安亮紅燈,街頭再傳暴力事件!深夜一家超商前,有5名男女坐在騎樓聊天,突然2輛小客車到場,車上衝出8名持球棒的惡煞,朝著聊天男女亂毆狂打,其中一名被害女子身著超短裙、低胸細肩帶,特別引起路人注意,她說:「他們一群人一下車就打我們。」警方調查,這起案件還有隱情,被害者竟然都不願意對加害者提告。

警方在2日凌晨3點多獲報,五福二路上超商前有人受傷,勤指中心立即調派警力到場處理,警方迅速趕至現場,發現有3名男子有受傷情勢,及1名輕微受傷的女子,向警方表示遭人毆打,警方立即協助救護人員,將傷者送往醫院。

3名送往醫院的男子傷勢無大礙,洪姓男子與歐姓女子先行到派出所說明,詢問之下洪男與歐女皆不願透漏詳細情形,只告訴警方對方2部車約8人,只認識其中綽號叫「小丘」及「阿信」的男子,但是完全不知道其他年籍資料,也不對毆打他們的人提出告訴。

警方立即擴大調閱路口監視器,已鎖定涉案的車輛,將循線緝捕歸案。雖傷者不提出告訴,但警方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積極偵辦。▲▼超商前短裙低胸妹遭毆害案,警方立即掌握涉案車輛查緝中。(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超商前短裙低胸妹遭毆害案,警方立即掌握涉案車輛查緝中。(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