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開百萬名車闖紅燈!害工程師撞頭慘死 竟反嗆「我要索賠」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北市大同區31日上午9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1歲許姓婦人駕駛百萬進口Lexus休旅車上路,不料行經鄭州路、塔城街口時,疑似為了搶燈通過,意外撞上綠燈起步的32歲王姓騎士,導致對方頭部重創、腿部骨折,送醫不治。做筆錄時,許婦態度強硬,堅持是王男闖紅燈,還大聲嚷嚷要向對方索賠,直到警方告知是她闖紅燈,而且王男已經往生,許婦才閉口不言。

許婦供稱,她駕駛的Lexus休旅車登記在媳婦名下,原本開車是要去醫院探病,不料上午9點多行經鄭州路、塔城街口時,在內側車道遭右前方2輛公車擋住視線,才會在搶燈時不慎撞上王姓騎士。

▲▼監視器拍下男子遭許女駕駛的轎車輾過死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許婦搶快闖越剛換號誌的紅燈,意外撞死王姓工程師,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下同)

王男由塔城街綠燈起步後,突遭許婦撞擊,當場彈飛、頭部著地,被送往台北市立醫院中興院區急救,但至上午10點仍傷重不治;正在市場擺攤的王男父親聽聞噩耗,立即趕抵現場,悲痛表示兒子擔任工程師,2人平時同住在一起,沒想到兒子上午說要出門拜訪客戶,竟自此天人永隔。

據了解,許婦最初偵訊時,頻頻問警方「對方做筆錄沒」,還不斷指責是王男闖紅燈肇事,準備索賠,但警方初步調監視器後,告訴許婦是她自己闖紅燈,且王男已傷重不治,她才當場愣住,隨即放聲大哭。警方酒測後確認許女沒酒駕,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人送辦;至於詳細肇責歸屬跟案發經過,警方還在調閱其他監視器畫面釐清。

稍早,檢方複訊後,諭令20萬元交保;許婦則頭戴2頂帽子、口罩,在家人陪同下快步離開士林地檢署,面對鏡頭不發一語。

▼王姓工程師騎乘的機車傷痕累累,右前後照鏡、座墊全被撞飛。

▲▼男子騎車上班途中遭汽車撞上,送醫後宣告不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