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店員倒了!超商首台全自動生啤酒機來了 一杯300ml 99元

▲▼小七生啤酒             。(圖/業者提供)

▲小7於台北統佳門市推出日本三得利頂級生啤酒。(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超商雙雄引爆生啤酒大戰!繼引進日本三得利生啤酒機後,小7再宣布導入全台便利商店第一台全自動生啤酒機,不需由店員倒酒,只需放好杯子再按下按鈕,該機器就會自動倒出生啤,不僅減輕店員勞務,更將引發一波新話題。

除了飲料跟冰品外,今年夏天小7跟全家都紛紛搶攻生啤酒商機。小7指出,第二波推出「KIRIN一番搾生啤酒」,300ml售價99元、420ml售價120元,自8月1日起將於博源門市正式開賣,並首度亮相全自動生啤酒機。

小7表示,想購買的民眾只要到櫃檯點購,並由店員確認年滿18歲與完成結帳後,只需放好啤酒杯再按下按鈕,全自動生啤酒機就會自動將杯身傾斜45度角,即可倒出擁有綿密泡沫的生啤,預估帶動一波話題跟單店業績成長。

而全家則是與海尼根合作賣起現壓生啤酒,目前只在三家北部門市才有得買,分別為聯合店、板橋板農店、內湖湖濱店。海尼根指出,自行研發的鮮封生啤太空機,在台灣除了小酒館和南部KTV可看到外,在全家開賣可是全球超商首發創舉嘗試。

海尼根表示,看好台灣進口啤酒市場,以及發現消費者喝酒文化趨向精緻化,因此與全家費時一年半討論,開始合作嘗試賣起新鮮生啤酒。單杯250ml售價75元,並自即日起至8/14特價59元。

而販售方式為消費者先到櫃檯結帳,再由店員協助倒入生啤酒。海尼根表示,鮮封生啤太空機以雙層封存方式, 鎖住生啤酒初裝桶的新鮮風味,一桶容量為8公升,可倒30杯生啤酒,且因沒有鋼瓶和氣瓶,採用一次性酒桶,所以店員可輕鬆替換,降低勞務量,最後空桶再由海尼根回收。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全家生啤酒            。(圖/記者曾婉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