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照都還沒掛!新手停車雙殺「賓士、大牛」 網:250萬都不夠賠

▲新手連撞兩名車。(圖/翻攝自一手video)

▲新手連撞兩名車。(圖/翻攝自一手video,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吉林市27日發生一起「雙殺」車禍!一輛還沒有掛牌照的白色Kia轎車,於路邊先撞上一輛賓士後,接著撞上藍寶堅尼,這昂貴的組合吸引了許多民眾圍觀。目前事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梨視頻》報導,一名目擊者表示,白色Kia轎車的駕駛準備從停車位開出來時,因操作不當,先擦撞賓士車,把車門刮壞了,接著往藍寶堅尼的方向撞上去,把燈跟車門都撞壞了,門都打不開。

▲新手連撞兩名車。(圖/翻攝自一手video)

影片中可見,許多人圍在3輛車附近觀望,白色轎車的車頭微凹,還沒有掛牌,緊貼著藍寶堅尼的車尾,警察也趕到現場處理。現場一名網友預估,「保險50萬人民幣(約250萬台幣),修這車修不下來」。

看了影片之後,有網友表示,「挑最貴的刮 服氣」、「這大牛!可不是鬧著玩的 準備好幾十萬吧」、「哈哈哈誰能想到50萬都不夠」、「這智商基本上告別開車了」、「草包不該開車。撞的是車可以賠錢、撞的是人的話、草包該去死。」、「這是家裡有礦啊敢這麼玩」、「賣了車也賠不起啊」。

雙殺影片請點此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