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不甩索資、不備詢 柯文哲怒:妳不喜歡也要應付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因為遲遲沒有回覆議員索資,遭北市市場處依法開罰115萬;但北農反擊,認為北市府開罰於法無據,還指出議員索資與契約中規定的目的不同,盼未來市場處能遵循應有的行政程序,避免不必要的爭議。對此,柯文哲27日受訪說,有時候議員問得很兇猛,這就是一個政治攻防,台灣的社會就是這樣,你不喜歡也要應付,「你不喜歡也沒辦法。」

▲柯文哲出席活動學姐現身▼。(圖/記者呂佳賢攝)

▲柯文哲。(圖/記者呂佳賢攝)

對於北農不甩議員索資一事,柯文哲27日出席公劃都更論壇致詞完後受訪表示,有時候議會議員問得很兇猛,甚至說...不要說是作秀,就是一個政治攻防,問題是台灣的社會就是這樣,你不喜歡你也要應付。

柯文哲表示,所以有時候就是說,能夠上議會或是能夠跟議員這樣應答,也變成是一種必須要有的能力,「這社會就是這樣啊,你不喜歡也沒辦法。」

至於未來是否會逼迫吳音寧回到議會接受質詢?柯文哲語氣強硬,連平常蠻中立的議長都講話了,「連議長都說,對啦,你法律上是可以不來,可是潛規則或是慣例是要來的,我覺得議會是這樣,你喜歡也好不喜歡也好,你就是要有能力去處理。」

面對北農與議會、市府的僵局,柯文哲說,覺得這樣,當初總經理的人選是農委會堅持的,「就陳吉仲堅持的,今天你要出來處理啊。」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記者陳家祥攝)

▲▼林聰賢,吳音寧。(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