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莊母女遭「密室綑綁」眼口鼻封膠帶!兒報案破門 發現已長屍斑

記者柯沛辰、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26日晚間驚傳綑綁命案!一名男子聯絡不上高齡90歲母親,上門又發現門被反鎖,擔心出事,因此打電話報案求助。不料警消破門進入中和街民宅時,驚見母女2人遭尼龍繩捆綁,雙眼被蒙住,而且母親有屍斑明顯死亡,女兒則意識昏迷,被送往台北醫院。

新北消防表示,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家中有長者被反鎖需破門,但他們進入屋內後,發現李姓母女2人遭蒙眼捆綁,臥倒在地,但2人眼口鼻皆遭膠帶綑綁,導致媽媽疑似不堪捆綁死亡,身上出現屍斑,67歲女兒則意識不清,緊急送醫救治;稍早,女兒已恢復意識,表示是遭人綑綁。

警方表示,報案男子未與母親同住,因為多日聯絡不到人,才會打電話求助。由於死者與兒子友人同住,加上稍早女兒送醫後恢復意識,向員警透露案情有外力介入,因此警方已將73年次的兒子友人列為嫌疑人,目前全力追查中。

▼新莊中和街一處民宅驚傳「密室綑綁」命案,1死1命危。(圖/記者陳豐德攝,下同)

▲▼新莊母女遭「密室反綁」眼口鼻膠帶全封!兒子尋母破門驚見屍體。(圖/記者陳豐德攝)

▲▼新莊母女遭「密室反綁」眼口鼻膠帶全封!兒子尋母破門驚見屍體。警方詢問家屬案發經過。(圖/記者陳豐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