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死烘培師「當庭哭對不起」 金錢豹妹二審仍判9年半

金錢豹酒駕女顏子娠。(圖/翻攝顏子娠臉書)

▲金錢豹酒駕女顏子娠。(圖/翻攝顏子娠臉書)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金錢豹酒店小姐顏子娠酒駕撞死陳姓烘焙師(32歲),事後還夥同友人將車子推進暗巷內,企圖掩飾犯行,一審被台中地院依公共危險致死罪、肇事逃逸罪,合併執行9年6月徒刑,不服上訴二審。台中高分院25日二審宣判,雖汽車強制險已賠償被害家屬200萬元,並撤銷公共危險致死罪的一審原判,但仍維持與一審相同刑度,合併判處9年6月徒刑,得上訴。

顏子娠聽完宣判哭著向被和家屬鞠躬,哭著說「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家屬對二審判決認為「還可以接受」,不過因對方還有上訴機會,不排除是為了減刑或假釋才在庭中出現此「表示歉意」的舉動,因此在定讞前,不會相信她認錯。

酒駕撞死烘焙師 金錢豹酒女母:我女兒也很歹命

▲顏女酒駕撞死烘焙師。

顏女被起訴之後,曾當庭求法官放她出去,讓她安頓兒子。此說法遭陳姓烘焙師的姊姊打臉,「6歲的小孩根本不是她扶養的,她根本就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而且她名下早就沒有財產也沒有錢可以賠,都是假的!」顏女事後被台中地院一審依吸毒、酒駕肇事致死,判處7年6月,肇逃判2年8月,合併應執行9年6月徒刑。

全案上訴至二審後,顏女辯護律師稱,被告已經坦承犯罪,且還有悔過之心。顏女曾寄悔過書給被害家屬,內容提及「每天反省著自己,只要一想到就淚流滿面,但我並不是為自己哭,我哭的是自己居然硬生生破壞了一個原本好好的家庭」。不過事後沒有其他作為,還提出上訴、請求法官從輕量刑,遭家屬痛批「根本沒有誠意可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