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丐幫滷味店長陳屍店裡多日屍水四溢 員工開門嚇傻

記者楊佩琪、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延吉街、八德路口的「丐幫滷味」,24日傍晚員工準備開店時,鐵門一打開卻傳出濃厚的屍臭味、屍水四溢,黃姓店長的腳也隨著鐵門掉了出來,但倒臥在地已經死亡多時,員工嚇得趕緊報案。

▼延吉街、八德路口的丐幫滷味傳出死亡案件,員工要開門時發現店長發黑的腳從店裡掉出,嚇得馬上報案。(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台北市延吉街八德路口知名丐幫滷味攤,被民眾發現飄出異味好幾天,通報警方,在另一員工協助開門後,赫然發現攤內一名男性員工倒臥,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死亡多日,全身出現腐敗狀況。(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黃姓店長(39歲)屍體已經發黑,隨即通知鑑識小組到場,並調閱監視器釐清,經調查黃男最後出現的時間是17日,店內沒有打鬥的痕跡,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



不過員工私下透露,黃姓店長其實也是滷味店股東,但常常因為心情不好就沒不想開店,即使2、3天沒有開業也相當正常,在工作時曾經聽到店長疑似有輕微的憂鬱症,甚至有自殺的念頭;不過鑑識小組根據現場研判,可能是跌倒頭部遭重擊等因素,詳細的死因還需等檢察官相驗後才能得知。

▼警方獲報後緊急封鎖現場,通知鑑識小組初步勘查後排除外力介入。(圖/記者柳名耕攝)
 ▲▼台北市延吉街八德路口知名丐幫滷味攤,被民眾發現飄出異味好幾天,通報警方,在另一員工協助開門後,赫然發現攤內一名男性員工倒臥,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死亡多日,全身出現腐敗狀況。(圖/記者柳名耕攝)

▼在GOOGLE MAP上還能看到黃姓店長準備開店的身影。(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