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攜手陳學聖拚翻盤桃園 鄭文燦淡定:依原來計畫做好市政

▲鄭文燦指出,桃園升格後總債務是減少的。(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拚連任,鄭文燦喊把市政做好。(資料照/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2018桃園市長選戰目前塵埃落定,原先被指可能竄出來的花蓮縣長傅崐萁23日喊話全力支持陳學聖,要集中力量、在野團結一致。對於藍營整合拚翻盤,桃園市長鄭文燦受訪時則認為,傅崐萁花蓮縣要交給太太徐榛蔚接棒,也獲得國民黨提名,基於政治倫理,是應該支持陳學聖,他則是依照原來的計畫,一步一腳印,做好市政。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近日連過兩關,先是遇上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風波,緊接著又遇上身為桃園女婿的花蓮市長傅崐萁傳出有意參選,但傅崐萁23日召開記者會喊話,「成功不必在我,不懼戰也不求戰」,誠摯呼籲鄉親能集中力量支持立委陳學聖,破除參選謠言,桃園選情沒變三強鼎立。

對此,鄭文燦出席「桃園市政府巴陵綜合行政中心新建工程」上梁典禮時受訪回應此事,他認為,傅崐萁的妻子已經獲得國民黨提名競選下任花蓮縣長,雖然傅崐萁目前保留無黨籍的身分,但以政治的倫理來說,傅崐萁支持國民黨是應該的。

面對泛藍整合,鄭文燦則是淡定回應,會依照原來的計畫,一步一腳印,做好市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