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柯文哲為選舉作秀 丁守中:我2001年就演過歌仔戲

▲▼丁守中演歌仔戲。(圖/翻攝丁守中臉書)

▲丁守中演歌仔戲。(圖/翻攝丁守中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至受陳亞蘭邀請觀看歌仔戲喜劇《黑家店》,還現學現賣經典橋段,卻引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23日砲轟是為了選舉才作秀,自己早在2001年因長期關心傳統戲曲的保存發揚,並在立法院大力支持傳統戲曲的預算,而獲河洛歌仔戲團邀請,在國家戲劇院公演的「秋風辭」中參與演出。

丁守中批評,柯文哲現在跟陳亞蘭學歌仔戲單純為了作秀,竟然柯文哲那麼喜歡作秀,乾脆去做網紅,讓他來做台北市長。

丁守中進一步表示,早在2001年6月,他因長期關心傳統戲曲的保存發揚,並在立法院大力支持傳統戲曲的預算,受到河洛歌仔戲團邀請,在國家戲劇院公演的「秋風辭」中參與演出,飾演大臣角色,影音檔現存文化部國家文化資料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