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安比」21日夜將登浙蘇 陸氣象局啟動三級應急回應

▲颱風「安比」21日夜將登浙蘇 陸氣象局啟動三級應急回應。(圖/新華社)

▲浙江省溫嶺沿海漁船紛紛駛入避風港。(圖/新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中央氣象台20日預測,今年第10號颱風「安比」將於21日早晨進入東海東南部,21日夜間至22日早晨在浙江溫嶺至江蘇啟東一帶沿海登陸。中國大陸氣象局啟動重大氣象災害(颱風)三級應急回應,全力應對颱風「安比」。

中央氣象台指出,颱風「安比」登陸後降雨強度大,影響範圍廣。同時,登陸後會繼續向西北方向移動,強度逐漸減弱。

氣象專家提醒,浙江、上海、江蘇、安徽及山東等地民眾需加強防範,注意人身安全,同時謹防強降雨可能引發的城市內澇等災害。此外,颱風減弱後的低壓環流有可能北上影響華北、東北等地,民眾需注意其後續影響帶來的強風雨。(新聞來源:新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