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桃園要「換聖」?楊敏盛:非事實但民調低

▲楊敏盛主動與陳學聖公開對外界說明,換掉陳學聖、怒辭主委情事。(圖/陳建松提供)

▲楊敏盛主動與陳學聖公開對外界說明,沒有向黨中央要求換陳學聖,但民調「沒有起色」是事實。(圖/陳建松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媒體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要求黨中央換掉市長參選人陳學聖。楊敏盛今(18日)和陳學聖共同出面澄清說,部分媒體的報導完全不正確。但楊敏盛也承認,「陳學聖的民調沒有起色,這是事實」。

楊敏盛說,他是桃園黨員民選主委,有義務負起輔選的責任,如果年底輔選成效不力,才會有請辭的問題出現。而身為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他完全尊重黨的機制,也有義務輔選所有優秀黨員從政能夠順利當選,為民服務,目前市議員選情相對穩定,受到市民的普遍支持。

他表示,對於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從4月初選迄今,民調並沒有起色,這是事實,讓他的輔選壓力的確很大,超過預期;至於定期和黨中央匯報選情是常態互動管道暢通,並沒有障礙。基於輔選重任,他一直希望黨中央不要放棄桃園,要投入資源積極輔選,非常時期要採取非常手段,因為桃園、新北、台北等北三都選情有連動關係,中央要有全盤考量與作為。

楊敏盛說,台灣再也經不起黨派惡鬥了,政黨鬥來鬥去,倒楣的是民眾。政客滿口謊言,讓政府欠錢越欠越多,一天到晚搞小確幸,讓下一代沒有未來。人民的生活沒有改善,收入沒有增加,證明政客都在說謊;社會沒有更祥和,勞資關係沒有更融洽,投資環境沒有更好,證明政客只是名嘴、不會做事;分甚麼本省人、外省人,證明這些政客只會製造仇恨。

他指出,一個穩定祥和的社會、一個安定進步的社會而已。人民給了國民黨機會,但是國民黨沒有做好,希望這次國民黨能做好,就從桃園市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