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被拒絕登機 女坐欄杆嗆地勤:摔殘了你賠得起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男女乘客本月10日前往雲南昆明要搭飛機,卻因為遲到錯過時間而被拒絕登機,女子一聽馬上理智斷線,爬坐到欄杆上逼問地勤人員,「如果我在這裡摔成殘疾,你賠嗎?你們賠得起嗎?」而同行的男子被警員制止還反咬「警察打人」。

影片中,只見穿著白色上衣、黑色長褲的女子坐在機場內部的欄杆上,一手緊緊抓著窗框拒絕下來,甚至利用高跟鞋的鞋跟卡住縫隙,不論警員和保全怎麼拉都拉不下來,她還不忘對著站在一旁不知所措的地勤人員嗆聲,「我在這裡摔成殘疾,你們賠得起嗎?」

遲到被拒絕登機,女爬坐欄杆嗆,「我摔殘了你賠得起嗎?」(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女子就算穿著高跟鞋照樣爬上欄杆與警員「對峙」。(圖/翻攝自微博/澎湃視頻

但鬧事的不只女子一人,畫面一轉,另一名同行的男子想趁亂上前助陣,結果立即警員被制止,他卻突然高聲大喊「警察打人」,鬧得其他地勤人員幾乎都無法正常工作。根據《澎湃新聞》報導,這對男女原本要搭飛機,卻因為遲到錯過時間而無法登機,一時情緒失控才會在機場大鬧,事後已被警員制伏並帶回昆明機場航站樓派出所。

這段鬧事影片17日在微博流傳開來,大陸網友們看完都覺得兩人太過胡鬧,「警察打人?沒打才是真的錯了,當下應該拿警棍狠狠教訓一下他們才是」、「根本就是另類的巨嬰嘛」、「大庭廣眾下能不能別這麼丟人」、「這麼急不會提前到?搞得那麼多人都在等你們,真丟臉」。

►►►點此看遲到被拒絕登機的鬧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