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賺死人財! 二黑幫囂張展示武力 暗夜互轟20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附近深夜傳出槍響,凌晨3點左右一連10幾聲,流彈甚至打中路過的車輛,附近的住戶睡到一半驚醒,目前懷疑可能與土地買賣或世足賽組頭之間的利益糾紛有關係,警方還在調閱監視器影像追查當中。

▲華山分屍,相驗,拼湊,二殯,分屍。(圖/記者柳名耕攝)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附近出槍響,疑似與葬儀社之間的糾紛有關。(圖/記者柳名耕攝)

警方初步調查,16日深夜11時許,一輛北聯幫所屬自小客行經安和路時遭開槍攻擊,警方查出當時有6輛竹聯幫所屬車輛經過,現場留有2顆改造子彈、1枚彈殼,沒有人受傷。

北聯幫隨即調來人手,到對方在二殯旁開設的公司,連開10餘槍;警方表示,目前已有7人到案,衝突的原因是債務糾紛,

據了解,這兩起開槍糾紛應與二殯旁一塊上百坪、市價11億元土地買賣有關,這塊土地原本被當作私人拜飯廳使用,遭檢舉後停業,後來一家大型禮儀公司有意購買,當地黑幫因利益問題不滿;除土地買賣糾紛外,另有一說是,世足賽期間,組頭之間的糾紛有關。

▲▼         大安槍擊子彈    。(圖/記者林裕豐攝)

▲台北市大安區接連兩起槍擊案,子彈都一樣,警方懷疑兩起案件有關連。(圖/記者林裕豐攝)

最新更新:

大安區接連發生兩起槍擊案,警方出面說明,這兩起案件彼此有相關連,由於現場採證的子彈都一樣,懷疑應該是第一時間被開槍的人,想要討回來,叫支援後,雙方凌晨三點多,在第二殯儀館附近又相遇,才展開第二波的槍戰。

至於外傳雙方是為了價值十一億元的土地買賣糾紛,目前警方還在清查,已經落網的三個嫌犯口徑一致,說彼此是因為債務糾紛,引發衝突,不過這兩起案件,主嫌都未到案,警方得要等到抓到主嫌後,才能真正釐清衝突原因。
 

 本文於14:18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