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打獵滑倒走火 男遭子彈貫穿鼻樑

▲▼仁愛鄉男子上山打獵,疑因天雨路滑自衰後槍枝走火,打中鼻樑,由空勤總隊直升機送醫急救。(圖/民眾提供)

▲空勤總隊直升機出動,將受傷男子帶上直升機,準備送醫。(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南投報導

南投仁愛鄉驚傳獵槍傷人!張姓男子與友人15日凌晨在山上打獵,疑因天雨路滑摔倒,導致獵槍走火,打中自己的鼻樑並貫穿。由於深山路途遙遠,空勤總隊直升機立刻出動,順利將張男送往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暫無生命危險,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3歲張姓男子14日深夜,與2名朋友帶著獵槍,到仁愛鄉翠巒部落附近的山區打獵,今天凌晨2點多,路面因前一日的午後雷陣雨導致濕滑,張男行走時不慎滑倒,槍枝跟著墜地後疑似擊發,子彈直接打中張男的鼻梁並且貫穿。張男友人聽到槍聲立刻上前,發現他倒地不起,但仍有意識,立刻將他抬下山求救。

▲▼仁愛鄉男子上山打獵,疑因天雨路滑自衰後槍枝走火,打中鼻樑,由空勤總隊直升機送醫急救。(圖/民眾提供)

由於山區路程遙遠,消防局請求空勤直升機支援。(圖/民眾提供)

南投縣消防局獲報後評估,山區道路交通不便,離最近的埔里醫院至少要3、4小時車程,在凌晨5點立刻請求空勤總隊直升機支援,在上午7時許到翠巒國小,順利將張男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住院治療。

警方表示,目前說法紛紜,到底是張男自摔倒致,還是其友人滑倒走或傷人?將回到現場找尋該把獵槍,並約詢張男2名友人以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