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兒推老母過馬路 白光閃過「只剩輪椅」 母回頭:人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泰州市姜堰城區10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短短7秒鐘竟讓母女天人永隔。監視錄影器的畫面中,一名身穿短褲、長靴的女子,推著白髮老婦人穿越雙黃線,走到一半時突然衝過來一輛白色自小客車,老人回過神來回頭驚見女兒被撞飛,掩面痛哭。

▲女兒推老母過馬路 白光閃過「只剩輪椅」母回頭:人呢?。(圖/翻攝自江蘇新聞)

▲監視錄影器拍下女兒最後身影。(圖/翻攝自江蘇新聞,下同。)

根據江蘇新聞報導,姜堰城區328國道與高教路口路段,10日晚間7點27分左右,一名女子推著坐輪椅的母親穿越馬路,突然衝出一輛白色轎車,等老人回頭時女子已經被撞飛身亡,整起意外事件短短不到7秒鐘,剛好被路口監視器清楚錄下來。

畫面中可以發現,案發當下馬路上並沒有任何車輛,小客車駕駛解釋,因為當時被對面車輛的燈光晃到了眼睛,「我有一段(短暫)失明,就是有幾秒鐘看不到,當我看到有人的時候,我趕緊左打一把方向,(但)車子右前角還是撞到人了。」

目前,警方還在進一步釐清事件的肇事原因。江蘇交警提醒,晚上出門一定要更加注意交通安全,行人一定要走斑馬線,在沒有設置斑馬線的路段,也一定要反覆確認來車;司機也要降低車速,在視線相對開闊路段,不要濫用遠光燈,以免影響對面駕駛的視線,釀成交通事故。

▼短短7秒鐘竟讓母女天人永隔。

▲▼短短7秒鐘竟讓母子天人永隔。(圖/翻攝自江蘇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