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胡志強猛批中市府 卓冠廷:個人意見不予評論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對於胡前市長批評,表示是個人意見,不予評論。(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忠憲 /中市報導
國民黨7日舉行台中市選舉督導會報,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對於前市長胡志強批評,他回應說, 選舉一到,常見各種選舉語言,對胡前市長個人意見不予評論。藍營為選舉持續消費空污議題,市府遺憾但不氣餒,會持續做讓空氣愈來愈好。

卓冠廷今天針對國民黨多位政治人物幫立委盧秀燕站台,批民進黨中央和台中市長林佳龍施政做出回應。他表示,郝龍斌誤判台中紫爆認定標準,盧委員所提「停止中電北送」,以今年台中發展產業需求及民生用電看來,中火發電已不足「中用」,當然沒辦法「北送」;對於胡前市長批評,他認為是個人意見,不予評論。

他表示,林佳龍3年多來興利除弊,推動重大建設與福利措施,如廢除不符國際標準且妨礙交通的BRT,改優化公車系統,並成功爭取捷運藍線,加上大台中山手線、捷運延伸彰化等重大交通建設,大台中交通路網已經成型。台中國際機場升格、托育托老一條龍、等輔導措施,加上治安持續平穩,台中也順利成為全台第2大城,並獲「宜居城市」美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