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快告訴姓「李」的朋友! 華航祭小李召集令登錄就抽雪梨來回機票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華航祭出「全台小李召集令」,尋找姓李的民眾!自今(5)日19時00分起至7月6日15:00(含)到華航FB粉絲團公佈的網址登錄指定資料,就有機會抽到台北-雪梨來回經濟艙機票,1人中獎2人同行,快tag身邊姓「李」的朋友參加抽獎!

▲▼華航五連霸 蟬聯美《Global Traveler》北亞最佳航空。(圖/華航提供)

▲華航祭出小李召集令,姓李的民眾只要在指定網址登錄資料,就有機會抽台北雪梨來回經濟艙機票。(圖/華航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舉辦「小李快閃活動抽獎」,活動辦法很簡單,姓「李」者只要於指定網址登錄個人資料即可,非姓「李」者則需在指定網址登錄個人和一位「李」姓親朋好友資料即可參加抽獎(以登記人-非姓李者為主要參與抽獎者)。

【全台小李召集令 7/6 快閃抽雪梨來回機票】

【全台小李召集令 7/6 快閃抽雪梨來回機票】 小李!小李!呼叫全台小李! 親朋好友讓你登上台北101了,因為你忘了說好的旅行… 華航聽見你們的心聲,力挺實現說好的旅行! 快於留言處tag身邊的親朋好友們,提醒他一起來參加! Step 1:只要你或你的親朋好友姓李,於7/6(五)15:00前請進入網址登記 ➡ https://goo.gl/forms/oevuHYkuk0zI6LLu2 Step 2:7/6(五)晚上8點,準時帶身分證到信義區松壽廣場公園快閃集合 現場抽出雪梨來回機票,1人中獎,2人同行! 帶我去松壽廣場公園➡ https://goo.gl/maps/8oHUEtoE3cQ2 機會難得!連 李玉璽 Dino Lee 都來了,小李你不來嗎? 別忘了到現場和台北101合照打卡!不能來的小李們,鎖定明天20:00的直播影片喔! #中華航空 #ChinaAirlines #說好的旅行呢 #TheTripYouPromised

China Airlines 中華航空發佈於 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登錄完成者,需於7月6日晚間20時00現身於台北市信義區松壽廣場公園,活動現場將邀請藝人李玉璽現身,現場共計抽出1名得獎者,可獲得華航台北雪梨經濟艙來回機票一組(共2張),1人中獎2人同行。

華航提醒,主辦單位於活動現場抽出獎項後,參與本次現場活動之得獎者需於領獎時出示貼有相片之身份證明文件正本或影本及得獎者登錄之李姓友人身份證明文件正本或影本以作證明,若證件污損導致無法正確判讀,將視為無效,將自動喪失得獎資格,主辦單位得再做重新抽獎之程序,並自動遞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