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婦人溜上載菜車「嚇醒摔破頭亡」 衰司機無保請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吳姓駕駛(48歲)日前行經辛亥路、羅斯福路圓環時,突然聽到車子「碰」一聲,下車查看發現一名婦人摔倒在車子後方,地板上留有大片血跡。警方調查,婦人睡在駕駛的後車斗上,疑似被車子突然發動嚇到跳車,但重心不穩、重摔倒地,送醫不治;吳男依過失致死移送,偵訊後被檢方無保請回。

▲▼女子爬上路邊貨車睡覺,嚇醒跳車重摔身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婦人從貨車摔落6天後身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下同)

吳男喊冤「真的沒撞到人」並供稱,每天清晨都會從大安區上工載運蔬果,當天出發前沒有檢查後車斗,不料聽見「碰」一聲巨響,下車查看後居然看見婦人倒在地上,自己也嚇了一跳,怎麼會有人在車上。附近目擊者也表示,「吳男沒有撞到人。」

警方指出,張姓女死者(60歲)日前凌晨3時許走進大安區的某處暗巷中,不知道什麼原因跑到吳男車上睡覺。由於附近沒有監視器,檢警研判她應在車子發動後,於睡醒迷濛的狀態跳車想離開,疑似重心不穩,才會重摔昏迷,送醫搶救6天,最後仍回天乏術。

家屬聽聞噩耗後說,她只有說要出門找朋友,不知道為何會躲在車上睡覺。檢警表示,吳男雖不知情,但仍涉及過失致死罪嫌,目前已被無保請回,將持續調查這起「離奇」車禍的肇因。

▼女子爬上路邊貨車睡覺,嚇醒跳車重摔身亡。

▲▼女子爬上路邊貨車睡覺,嚇醒跳車重摔身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