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親救女跳水雙亡 4孩抵醫院見母最後一面...社會局介入安置

▲▼父母為救女溺水雙亡,4子女傍晚抵達醫院,現由社會局安置。(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父母為救女溺水雙亡,4子女傍晚抵達醫院,現由社會局安置。(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雙溪區驚傳夫妻溺水雙亡,板橋一家6口今下午2時許進行家族旅遊,夫妻2人(林男44歲、張女34歲)在過程為了拯救溺水女兒,自己不慎溺水,送醫雙亡。留下的4名子女今傍晚6時許抵達媽媽所在的八堵礦工醫院,想要見媽媽最後一面,似乎還無法接受雙親離世事實,畫面令人鼻酸,4人目前已轉交由社會局安置。

警消初步調查,家住板橋的林男今下午帶著妻子、3個女兒大兒子共6人(分別為8歲、9歲、11歲、13歲),前往新北市雙溪區灣潭溪畔玩水,過程中女兒往水深處移動,雙親見狀雖告誡,但女兒卻已溺水。

林男和大兒子見狀馬上跳下水搶救,大兒子順利將妹妹救起,但林男卻因此溺水,林妻為救夫拿來長竿救援,也被拉落水,2人雙雙溺斃,附近住戶聽聞呼救聲上前將溺水夫婦撈起,但2人都已失去生命跡象,經送往八堵礦工醫院和澳底保健站急救,仍在下午5時07分與09分宣告不治,詳細溺水原因仍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