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哭了他笑了!爽PO「單注500元彩券」 網嚇傻:3個月薪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眾星雲集的法國下半場連進3球,最後以4比3奪勝,擊敗梅西領銜的阿根廷,闖進8強。而場上踢得火熱,場下運彩的賠率也引起關注,有網友PO出單注500元下4比3的賠率,讓網友看完全都高潮。

▲▼          2018世足,法國vs阿根廷。姆巴佩(Kylian Mbappe)再進球,阿根廷培瑞茲(Enzo Perez)、梅西(Lionel Messi)。(圖/路透社)

▲梅西(Lionel Messi)無緣率隊闖進8強。(圖/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國過往對上南美球隊相當有一套,最近8次與南美球隊交手沒有輸過,12碼罰球靠著格里茲曼射進,以1比0領先;後雖一度以1比2落後阿根廷,但帕瓦德遠的1球及姆巴佩連進2球,比數變成4比2。最後,阿根廷84分時踢進第3球還是無力回天,以3比4戰敗。

▲▼梅西哭了他笑了!爽PO「單注500元彩券」 網嚇傻:3個月薪水?。(圖/翻攝爆料公社APP)

▲有網友秀出購買的彩券。(圖/翻攝爆料公社APP)

「這樣有嗎?」有網友在「爆料公社APP」上PO出自己購買的彩券,他下注阿根廷對法國結果「3比4」單注500元,沒想到賠率竟高達300倍,等於他以500元贏得15萬元。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跪求下一場」、「發達了」、「除了恭喜,我也不知道能說什麼」、「有神快拜,太強了」、「我可以幫妳領,小事小弟來就好」、「太狂了啦」、「cccccccccc(吸好運之意)」、「3個月的薪水…」,也有網友認出,該名網友「上次90倍、45倍也是你,太強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