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桂冠與陽明大學產學合作 挺進健康料理新境界

▲▼桂冠與陽明大學產學合作  挺進健康料理新境界。(圖/桂冠提供)

▲桂冠實業與陽明大學將攜手展開5年產學合作研究,成立「陽明大學桂冠營養健康研究室」。

圖、文/桂冠提供

2018年3月內政部宣告台灣正式邁入「高齡社會」,每7個人中就有1個是65歲以上老人,更預估在2026年成為「超高齡社會」。由於洞察到台灣社會人口結構型態的變化及熟齡族群健康飲食的需求,桂冠實業與陽明大學將攜手展開5年產學合作研究,成立「陽明大學桂冠營養健康研究室」,共同找出針對熟齡族群健康營養的美味方程式,達成餐餐吃的正確、吃的營養、吃的美味。

桂冠實業董事長王正明表示,雙方的合作將陸續針對中高齡人士常見的健康問題設計實驗並驗證,期待雙方結合其擅長的領域,產出對人體有幫助的飲食方法論,發揮1+1>2的綜效,將桂冠引以為傲獨特風味與口感的美味,結合陽明大學多年在健康營養醫學的專業耕耘,在2019年能提供兼具便利、健康、營養又美味的飲食服務,造福更多熟齡消費者,吃得營養健康、樂在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