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號嗆民眾啞巴 自貢環保局:機器人自動回覆

自貢市環保局微信公眾號的不當回覆。(圖/翻攝自貢網)

▲自貢市環保局的處置通報。(圖/翻攝自貢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自貢市環保局微信公號日前回覆民眾問題,使用「不說話沒人把你當啞巴」、「面子是別人給的,臉是自己丟的」等強烈措詞引發熱議。對話截圖瘋傳之後,上述微信公號宣布暫停服務十天,時間從6月25日至7月4日。

有市民向自貢市環保局反映,「綠盛南湖實驗學校外的建築工地灰塵很大。尤其是那些泥土的貨車,捲起很多灰塵,希望你們能去管管。」環保局的微信公眾號竟然回答,「不說話沒人把你當啞巴」

受辱民眾氣得反問,「自共環保這樣回覆反映問題的人嗎?真是丟臉」得到的答案卻是「面子是別人給的,臉是自己丟的」。

自貢市環保局事後表示,不當回覆並非管理人員所為,而是微信窗口的自動回覆訊息功能;公眾號不久前才剛維修,可能是發生功能重置的狀況,對於未能及時關閉自動回覆功能致上歉意;暫停服務的十天當中,如有民眾想要諮詢或是投訴,可以撥打12369電話或是登陸12369網絡舉報平台反映。

▼自貢市環保局微信公眾號的不當回覆。

▲▼自貢市環保局微信公眾號狠嗆民眾。(圖/翻攝自貢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