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區特招考試登場 張政源為考生加油打氣

▲台南市副市長張政源,在教育局陳修平局長及「台南區107學年度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委員會」總幹事王郁菁的陪同下巡視考場,為考生加油打氣,也慰勉試務工作人員的辛勞。(圖/市府提供)

▲台南市副市長張政源等人巡視考場,為考生加油打氣,也慰勉試務工作人員的辛勞。(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區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測驗,24日上午舉行,測驗科目為英語及數學等2科,台南市副市長張政源一早特地前往台南女中考場,在教育局陳修平局長及「台南區107學年度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委員會」總幹事王郁菁的陪同下巡視考場,為考生加油打氣,也慰勉試務工作人員的辛勞。

張政源副市長表示,全國僅台南區辦理特色招生聯合考試,感謝承辦學校台南女中的承擔。張政源副市長長強調,12年國教的精神在於多元入學、適性揚才,有些學科見長的學生,可透過特招考試管道入學,對學生也是第2個機會。

教育局說明,本次考試共2673人報考,其中男生為1397人,女生1276人。本年計有台南一中、台南女中、台南二中、家齊高中、南大附中、南科實中等6校辦理特色招生考試,計638個招生名額。

考試於24日下午2時公布題本及參考答案,測驗分數將於6月26日(星期二)下午6時後開放網路查詢。另,考生請於6月27日上午8時至28日凌晨12時上網選填志願,分發結果將於7月10日(星期二)中午12時公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