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大群館宿舍風波 教育部:有補助

▲教育部高教室司長說明文大宿舍補助款。(圖/教育部提供)

記者陳詩璧/綜合報導

文大宿舍爭議持續延燒,教育部高教司司長表示,文化大學所填報的宿舍床位為420床,包含了大群館,教育部也確實核發了補助款給文化大學。

▲文化大學。(圖/翻攝文化大學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化大學。(圖/翻攝文化大學網站)

教育部高教司李彥儀司長昨(20日)提到,大群館內有420個床位,按照文大給的資料,確實是列為宿舍,而且依照床位數量,教育部有補助文大,文大一年是補助約一億元,大群館大約是300萬,這筆錢是核給學校,大多校方會放到學校的總經費,共同運用。

至於台北市政府提到,大群館使用的區分問題,李彥儀說使用分區主要是由地方政府來認定,但按照文大填報的資料,大群館是宿舍,台北市政府提到將行文教育部,教育部沒收到這份公文,調查過後得知公文是發給文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