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前批5000枚毒梅片想大賺遭逮 辯:全都是要自己吃的

▲暑假前批1500枚毒梅片想大賺遭逮,辯:全都是要自己吃的。(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在毒販住處查扣大批毒梅片以及贓款。(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有毒販鎖定暑假即將來臨,從上游進貨了5000枚毒梅片,並鎖定夜店、八大場所準備大賺一筆,警方獲報後前往查緝,不過只查扣到3500枚市價約140萬的毒梅片以及改造子彈、空包彈等贓證物,訊後依毒品、槍砲彈藥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日前接獲線報表示有毒販想在暑假大賺,向上游批發了大批的毒品,刑事局偵二大隊第三隊與新北市海山分局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鎖定住在新北市中和、土城的毒販林松霆(24歲)、曾文廷(24歲),在20日前往查緝。

當場在住處裡查獲含有一粒眠的「毒梅片」約3500顆、改造子彈、空包彈、贓款48萬5千餘元等犯罪贓證物;嫌犯落網後供稱,這些毒梅片是在中山區附近以低價向朋友購買,且全都是要自己吃的,沒有想要販賣的意圖。



不過警方調查後發現,當初嫌犯進貨時一共批了5000枚,警方僅查扣3500枚,懷疑這些毒品已經流入市面,將持續追查毒品的上下游,訊後將林、曾2嫌依毒品、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林、曾2嫌訊後被依毒品、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送辦。(圖/記者柳名耕攝)
▲暑假前批5000枚毒梅片想大賺遭逮,辯:全都是要自己吃的。(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