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女拒求歡慘遭勒斃分屍 檢警19日中午相驗遺體

▲▼北市射箭教練分屍女學生一案,移送人犯至台北地檢署。(圖/記者邱顯燁攝)

▲涉嫌將高女分屍的陳姓教練遭移送北檢,19日檢警也將針對高女遺體解剖。(圖/記者邱顯燁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新北市高姓女子月前認識射箭教練陳伯謙,6月1日陳酒後對高女求歡不成,竟在小木屋中將高女掐死,再用魚刀將高女分屍丟棄偏遠山區,警2度傳喚陳男才突破心防,18日派人前往陽明山上找回7個屍袋,而檢警預計19日中午解剖高女遺體,以釐清更多案情內容。

另外檢警表示,目前雖然尋獲高女遺體、屍袋,但是裝屍體運送的箱子還沒尋獲,不知道由誰帶走或藏匿,也將進一步追查。

▲分屍教練假惺惺留言。(圖/翻攝自臉書)

▲▼北市驚傳分屍案,高姓女子慘遭陳伯謙勒斃後棄屍山區。(上圖翻攝當事人臉書,下圖記者柳名耕攝)

▲▼北市驚傳分屍案,高姓女子慘遭勒斃後棄屍山區。(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