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闖陰陽界!高雄過港隧道「開2hr還困裡面」 在地人:別落單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過港隧道日前驚傳死亡車禍,黃牌重機騎士遭曳引車輾過,全身多處骨折慘死。事件曝光後,過港隧道的靈異傳聞再掀熱議,明明全長僅1670公尺,卻有民眾指稱,開了2個多小時才出來;另外,當地人還說,千萬不要停下來等人,若剛好身體狀態不佳,很可能就被魔神仔給帶走了。

▲▼高雄過港隧道發生死亡車禍,黃牌重機與曳引車擦撞,騎士慘遭輾斃身亡。(圖/翻攝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黃牌重機騎士遭輾斃。(圖/翻攝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於高雄市前鎮區與旗津區之間的「過港隧道」,是台灣第一座海底隧道,也是唯一的水底公路隧道,不過在高雄人眼中,卻是陰氣頗重的地方,靈異傳說也沒少過。

像是不要一個人騎車過隧道,因為後座可能會多一個人;還有駕駛看後照鏡,發現有機車閃遠光燈,當他欲讓對方先過時,卻遲遲不見來車,而再次回頭觀望,竟然什麼也沒有。

▲高雄過港隧道。(圖/東森新聞)

▲過港隧道恐怖傳聞不斷。(圖/東森新聞)

許多年前,還有一行人騎檔車夜遊,在凌晨4點30左右行經過港隧道時,發現某位朋友落單,等了10分鐘也沒見人影,於是折返找他,就在大夥終於和那位友人相遇時,他只說「等等再講,先出隧道」,而大家也不疑有他,急忙騎出去。

出隧道後,面對眾人的滿腹問號,那位落單的友人表示,「剛剛我騎在你們後面,因為我速度比較慢所以有點跟不上,我跟上去時就看到你們全部停在前面,我想可能要休息所以沒多問,但是等太久了,我就向你們喊,不過怎麼喊你們也都沒反應。我感覺不太妙所以就趕快騎走,沒多久就遇到你們了。」

這段話讓他們瞬間超毛,不禁聯想剛剛第一次遇到的「朋友」,也許並不是人。而落單友人也害怕地說,「要是當時沒有感覺不妙,然後跟著他們在那等,很可能就被帶走了。」

另外還有個熱門旅遊景點,也是陰氣滿滿,20年來,旗津海域累積的溺斃人數破百,抓交替的傳聞不斷,當地居民看到遊客興致高昂地下水,都不禁替他們冒冷汗,就有旗津人表示,「暗流很多,要懂水性」、「如果時間到,祂就要拖一個下去換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