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僑仔送情婦3億元「保障老年生活」?  她空歡喜

▲▼錢,現金,鈔票,銅板,金融,債務,理財,開銷,買賣(圖/記者周宸亘攝)

▲男友送上3億分手費?(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擁有多筆土地的楊姓男子和蔡姓女子曾為男女朋友,曾贈與3億元本票,要讓對方老年生活有個保障,未料後來雙方決裂,於是寄存證信函,撤銷這筆3億元的贈與。但後來蔡女卻盜用印章開本票給他人,用以抵償積欠的債務。桃園地方法院日前依偽造有價證券罪,判她3年6個月徒刑。

判決書提到,蔡女基於偽造有價證券,伺機取得楊男置放在皮包內的印章,接續偽造本票,並將本票交予不知情的2名男子使用,進而抵償自身積欠之債務。而她則是辯稱,本票均是楊男贈與,我收到本票時,票面金額及發票日期均填載完畢,且已蓋上印章,並非偽造。

蔡女表示,「與楊男有長久男女關係,為保障我老年生活,才承諾贈與1 筆土地,但我說空口無憑,他才開立3 億元本票」,且他名下有38筆土地,另有髮妻及4 名子女。

經檢察官當庭勘驗楊男隨身攜帶的印章,確認與本票上的相符,不過,他也明確表示未授權任何人,或自行簽發本票。且以筆跡鑑定方式,發現本票應是蔡女擅自填載偽造無訛。

最後,法官依偽造有價證券罪,將蔡女判處3年6個月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