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力挺她違停!正義魔人硬擠市場 檢舉女攤商笑:恭喜做白工

▲▼數千人挺她逆向違停 「正義駕駛」挨轟白癡魔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數千人力挺她逆向違停,正義魔人被網友罵翻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碰上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網友投訴說,自己日前開車行經彰化市永安街時,遇到路旁一個攤商「逆向停車」在搬貨物,因此他就要求對方馬上離開讓路,結果聽見對方堅持搬完才走,他就氣得立刻下車拍照檢舉,「恭喜你今天做白工,還倒貼!」但他的「正義行為」卻反被網友嗆爆。

原PO 表示事情發生在6月8日,當時他開車行經彰化市永安街市場附近,結果碰上一台攤商轎車「逆向停車」在搬貨物,加上巷子本來就小「自己、另一輛轎車、後方機車都無法通過。」、「我叫她移開,她竟然回我,你就等我先搬完啦!」讓他聽了非常生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於是我當然不開心,下車錄影,她依然堅持不走要我跟其他人等她搬完,我直接報警,她才要移開!這到底是什麼世界?搬貨物最大?法規有規定遇到《逆向停車》要等她?」他後來也向警方檢舉女攤商逆向停車、妨礙交通等,「恭喜你今天做白工,還倒貼!」

只是原PO文章分享後,網友反而紛紛留言大罵,痛斥他「自以為正義」、「正義魔人」等語,有人說:「不要以為你放影片就可以討拍,互相點吧,大哥,而且你吵死了。」、「趕時間你還路過菜市場。」、「你是專門去菜市場找麻煩喔。」、「明知道是市場還開進去,是腦袋有X?」

還有人說:「請問全部的人在哪,影片中只有你啊,還是你有陰陽眼。」、「有必要嗎,你就不要等你不方便的時候。」、「路那麼多條一定要這條?根本自找苦吃找罵。」但也有人認為:「它是道路不是停車格唷!大家如果都不講法而先講情,這社會只會亂七八糟。」、「對就對、錯就錯,況且還逆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