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癡漢摸女大腿被抓包 人妻堅定護夫:只是扶一下

地鐵癡漢摸女大腿被抓包 妻子堅定護夫:只是扶一下。(圖/翻攝自大陸新浪視頻的微博)

▲老公在她身旁摸妹,婦人仍護夫到底。(圖/翻攝自大陸新浪視頻的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北京一名女子日前搭乘地鐵時,遭身旁老翁撫摸大腿,氣得立即和對方理論,雖然老婆就在身旁,癡漢老翁不但不覺得自己有錯,還作勢要揍人,老婆居然也跟著幫腔,「只是扶了一下」。

女子5日搭乘北京6號線,行駛至呼家樓站附近時,當眾怒斥一名老翁摸她大腿,雙方隨即展開激烈大吵。影片中可看到,女子和老翁互相大聲爭吵,老翁不但不認錯,還揚言要狠揍女子,更喊出「碰你一下怎麼了,我稀得摸你嗎?」女子則是崩潰大喊,「耍流氓有理了?」老翁妻子則護著丈夫,一起加入戰局飆罵女子。

網友看了以後對於這對夫婦的惡劣態度十分不滿,大罵「老流氓」、「倚老賣老」、「年輕人才是弱勢族群」、「碰你一下怎麼了這種話都說得出口,一定是慣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