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善化海寮暖警 為貨車主找回失車

▲台南市善化分局海寮派出所警員黃鈺翔,循線在24小時人尋獲贓車發還失主,令劉姓車主十分感謝。(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善化分局海寮派出所警員黃鈺翔,循線在24小時人尋獲贓車發還失主,令劉姓車主十分感謝。(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善化分局海寮派出所警員黃鈺翔,日前凌晨受理一件貨車失竊案,依規定受理後並積極偵辦,循線在24小時內尋獲贓車發還失主,令劉姓車主十分感謝。

警員黃鈺翔平日對於尋找失車非常積極認真,對於被害人失竊貨車之不便更能感同身受,暗自下定決心,一定要尋回該車,查察過程除調閱各方資料外,更在轄內易丟棄失車地點加強協尋。

黃員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大膽推測該車應在曾文溪沿岸出入,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於昱日中午時間,黃員頂著大太陽利用家休時間,持續在曾文溪沿岸搜查,終在七股區曾文溪防汛道路上查獲該部失竊貨車,黃員在隻身的情形下立即通報所內同仁警員蔡世龍前往支援,另請偵查隊鑑識巡官前往採證。

警方通知劉姓車主前來領車時,車主讚嘆警方辦案效率實在太驚人了,這貨車跟隨他工作多年,平時以載運鐵工材料,警方竟能在不到24小時的時間內找回失車,讓他能工作,車主由衷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