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利佛教你45秒做出「草莓冰淇淋」 一份熱量才64大卡

▲奧利佛教你45秒做出低熱量草莓冰淇淋。(影片/翻攝自Youtube/傑米奧利佛,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以推廣健康飲食、協助改善英國學校缺乏營養均衡的飲食習慣而聞名。他也常在旅遊生活頻道(TLC)中親自教大家如何快速煮出佳餚或省錢料理。在攝氏30度以上的大熱天,讓奧利佛來教大家如何用45秒「快速做出草莓冰淇淋」!一份熱量才64大卡,讓你在夏天享受沁涼甜品無負擔。

▲▼45秒做草莓冰淇淋。(圖/翻攝自Youtube/傑米奧利佛)

食材

500g冷凍草莓
250 ml 零脂肪優格
1茶匙蜂蜜
1匙英式果酒Pimm's (用來提味,可有可無)
鬆餅、蛋白甜餅或餅乾(依個人喜好添加)

▲▼45秒做草莓冰淇淋。(圖/翻攝自Youtube/傑米奧利佛)

方法

在正式開始之前,先將所有食材備好,因為我們要做的是冰淇淋,所以動作要越快越好。再將等等準備要舀冰淇淋的湯匙,浸泡在裝滿熱水的碗之中。如果你個人喜歡在冰淇淋上加上一些糖粉,或是想把冰淇淋放在鬆餅上,也都先準備好。

首先將500g冷凍草莓 、250 ml 零脂肪優格跟1茶匙蜂蜜放入食物調理機裡,讓機器運轉個40秒,接著快速拿用熱水浸泡過的湯匙,從調理機中舀起一球球冰淇淋,放入碗中,再將配料放入。

奧利佛建議可以簡單的使用新鮮薄荷葉來裝飾,或嘗試以下方法之一:將冰淇淋勺放在一些碎餅乾中,或撕開蛋白甜餅,並將冰淇淋夾在底座和頂部之間,讓你的甜點變成冰淇淋夾心餅乾,別有一翻風味!

▲▼45秒做草莓冰淇淋。(圖/翻攝自Youtube/傑米奧利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