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廚師掐死前妻再自戕 母到場淚崩:沒教育好他

記者宋德威/屏東報導

近日傳出多起命案,位於屏東市傘訓基地大武營旁的和平路,30日晨間傳出一名高姓男子上午疑似因為要求與前妻復合不成,2人發生衝突,和妻子吵架後,在自宅將人活活掐死,救護車趕到現場後他疑似再持刀自戕,目前前妻已經死亡,高嫌則是送醫急救,警方到場後圍起封鎖線,目前正進一步釐清案情。

▲屏東凶殺案,警方到場處理中。(圖/記者宋德威攝)

▲屏東凶殺案犯嫌高姓男子的母親得知噩耗雙腳發軟,由善心員警與採訪記者協助攙扶到路旁休息。(圖/記者宋德威攝)

▲屏東凶殺案,警方到場處理中。(圖/記者宋德威攝)

▲犯嫌高男的母親得知噩耗,到事發現場後雙腳發軟,極度傷心淚崩,由友人安撫。(圖/記者宋德威攝)

鄰居表示,早上7點多聽到救護車的聲音以為是火災,沒想到竟是發生凶殺案。現場議論紛紛,平時見到他們相處和睦,與街訪有說有笑,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犯下大錯的高姓男子在醫院深感懊悔,高男母親得知消息後趕往現場,一進屋即下跪在神壇前淚崩懊悔,表示兒子犯下大錯自己也有責任,覺得對不起社會,沒有教育好他。高母雙腳發軟,眼淚直流,之後由友人騎車送往醫院探視在急救的兒子。

▲屏東凶殺案,警方到場處理中。(圖/記者宋德威攝)

▲警方現場戒護。(圖/記者宋德威攝)

屏東警分局偵查隊長林紅忠表示,39歲的高姓男子平常工作擔任廚師,和38歲經營神壇的蔡姓妻子育有2子,雖然已經離婚,但還是同住一起,案情疑似發生口角後,犯嫌高男先將對方掐死,再拿刀割腕自戕後,自己報警投案,表示自己殺了人要自首。警方到場時蔡姓妻子已經死亡,目前正進一步調查原因。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