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男「頸部遭砍10公分傷」送醫急救 疑債務糾紛約談判釀禍

▲▼基隆男「頸部遭砍10公分傷」送醫急救,疑債務糾紛約談判釀禍。(圖/翻攝自Google Map)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信義區壽山路今(28)日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砍人事件!2名男子疑似為了債務糾紛約談判,結果一言不合發生衝突,其中一名男子拿出預藏的刀子砍去,造成對方頸部出現約10公分刀傷,被緊急送醫。

基隆市消防局下午獲報稱,有被害人頸部被刀子砍出約10公分的刀傷,趕抵現場後,將傷者送往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另外,警方也在第一時間抵達現場,期間一度與犯嫌對峙,最後順利將人逮捕;初步了解,這起案件為債務糾紛,2名男子相約談判卻一言不合釀禍,詳細情形有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