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基隆夫妻疑互砍倒浴室雙亡 女兒跪地哭喊「媽媽起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復興路一處民宅今天上午驚傳出一對夫妻疑似持刀互砍案件!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2人倒臥浴室,趕緊將人送醫急救,不過,2人到院前已無心跳,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據《自由時報》報導,婦人的女兒抵達急診室時崩潰跪地哭喊,「媽媽起來」,場面令人相當不捨。

【12:50更新】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2人送往基隆長庚醫院,經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消防局指出,當時接到傷者的女兒報案,表示回家看到父母倒在浴室內;當消防隊員趕抵現場時,2人已無心跳呼吸,已送醫急救中。目前確切的案發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指出,上午11時許接獲通報復興路一處民宅有一對夫妻受傷,經送醫救治後,2人仍不幸死亡,現場勘查發現一把刀子,夫妻倆身上皆有刀傷,死亡原因仍待檢察官相驗。

▲▼基隆夫妻命案。鑑識科人員到場勘驗採集跡證,現場發現疑似案件兇刀            。(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鑑識科人員到場勘驗採集跡證,現場發現疑似案件兇刀。(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警方進一步表示,報案人是女兒,上午因上班忘記帶手機,返家拿手機卻發現父母倒臥浴室;後續也指派犯罪被害保護官關懷慰問並通報市府社會局社工人員到場協助家屬,全案報請基隆地檢署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