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痛5小時掉出嬰屍 15歲少女傻問:我以為只是變胖了

▲▼虐嬰,嬰兒,家長。(圖/翻攝pixabay網站)

▲小惠不知道自己懷孕,孩子出生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年僅15歲的少女小惠(化名)本月14日在租屋處上網時突然覺得肚子痛,一開始還以為是吃到不乾淨的食物,沒想到上廁所時掉下來一團毛毛的東西,送醫後才知道那其實是自己的孩子,嚇得直說「我還以為是變胖了」。

根據大陸《紅網》報導,老家位於湖南省衡陽市的小惠是由爺爺奶奶帶大,雙親在她6歲時就離婚,念完國中就前往長沙打工;14日下午2點多她一個人在租屋處上網時突然覺得肚子痛,起初以為只是吃壞肚子沒有多在意,直到晚上7點多上廁所時下體突然掉出一團「東西」,而且還毛毛的,嚇得馬上打電話向朋友求救,最後才在朋友的建議下趕忙叫救護車前往醫院。

▲胎兒,墮胎,幼兒,懷孕,小孩,嬰兒。(圖/翻攝自pixabay)

▲小惠以為自己只是變胖肚子才會隆起。

不幸的是,寶寶在陰道內卡住長達5個小時,出生時就已經死亡。而小惠在懷孕期間除了腹部增大外並沒有其他不適的症狀,還未從「當媽媽」衝擊中回過神的她17日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表示,「我也不知道,上個月只是感覺肚子裡有東西在動,還以為是自己變胖了。」

當地婦產科醫生提到,小惠年僅15歲,對性知識瞭解太少也缺乏自我保護意識,才會連自己懷孕了都不知道,最後導致悲劇發生,「青春期女性的生殖系統發育還不算完全成熟,如果太早進行性生活可能導致尿道、外陰部或是陰道感染,甚至增加罹患子宮頸癌的風險,萬一不小心懷孕,人工流產也會對女孩造成嚴重的身心創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